close

剛回家,又是大頭會長載的,不過這次他是去台中明道在我,真是甘心啊哈哈。

 

今天學校畢業典禮,從昨天翹一堂化學加上今天班導的一節國文課,真是一點罪惡感都沒有啊。

 

真不想三年級畢業,我會好想你們ˊˋ感覺就好像沒有哥哥姊姊了一樣,從昨天看傅喬羚的畢測就開始心情好差,我好想跟四班一起畢業啊啊啊!!!真是可惡

 

結果是我們最後一次站禮兵,哦,心酸內,要升三年級了,挫勒等

 

學校今年真是大手筆,你看看那煙火(有十分鐘吧)就要多少錢,然後明倫裡面的佈置,噢噢噢!!!看有多少把厚厚的錢一個晚上就這樣不見了

 

腳都起水泡了,我覺得女人真是麻煩,眼線睫毛膏粉底,什麼都來,我怎麼不覺得我有變漂亮多少,還是一顆大豆豆在臉上啊,還有花花的可憐豆疤,站了一個晚上,結果楊楊還要暈倒,真是嚇死我的媽咪呀,穿著一件大紅色的衣服這樣衝來衝去,人家都說這個人好詭異了呢

 

每次這種活動都會讓大家感情變好,真可惜這是最後一次了,感覺明年畢業一定會哭的吸哩花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還是很想跟四班一起畢業啊!!!真可惡  (不過他們每次都說我活該,真是一群王八蛋,換你們轉班試試 凸)

 

最後的煙火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雖然這種東西應該是要跟很重要的人一起看的,不過那位貧血又躺在保健室床上罵教官的那位小姐,去找她最重要的人一起看,完全不理這個衝來衝去找她的也不知道什麼東西的人,只好默默在足球場旁邊蹲著看,看的很難過七葷八素的都要哭了,臉上妝還沒卸,哭的話一定變醜八怪吧

 

 

 

畢業開心啊 學長學姊,哦呵呵呵 禮拜一回宿舍就可以看見沒劉海的傅喬羚了,這真是一件令人精神振奮的事

 

 

By the way, i do wanna graduate with 4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