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宿舍裡面有三個女孩

 

她們的名字分別是

 

Empressy, Queenie, Princessie

 

然後我是Cinderella

 

於是我都要幫她們  剝 柚 子

 

:DDD

 

 

 

 

 

 

段考又要到了,居然這禮拜要迎新

下禮拜要年會

 

很好阿不賴,會計和書記都沒著落

咱們少契的書記是小國三,

怎摸可能讓我找出來拼書記,

況且那書記還是自從我上任後就沒寫過

 

:DDD

 

煩死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