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這禮拜週末事事順心,害我有點受驚若恐

唯一小缺點就是家裡電腦拿去修,讓我回到家有點小失落

昨天嘉年華在那邊著顧攤,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下半身都殘障了

上樓梯下樓梯坐下都有問題勒,葉允治沒良心的居然說我太弱,什麼跟什麼/ \

 

今天早上去明德陪祐安日檢,哇哈哈,說回來我的中級過喇,好開心,感謝上帝

明德的蒼蠅有夠的,長達2公分有沒有搞錯

重點是明德旁邊鳥不生蛋,我走了個路口才找到一家早餐店

然後那家店的老闆娘還動作很慢,而且她一直不叫我同學不叫我小姐,一直叫我妹妹

我今天去明德被叫三次妹妹了,好噁心,fuck...

 

去一中高祐安哦,看到一對很好的女生

她很大聲的大喊:她們是T耶,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姊姊呢

而且我跟她說,不管我們兩個多好,絕對不會有人覺得我們是T的,哈

 

whatever,

the most important, i made peace with those i care about  是這樣說嗎,哈

 

好愜意阿,我可以沒有憂慮的過這個禮拜了

阿對了,遺忘在副堂一個禮拜的聖經也被我帶回來了,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