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過好快,咻 就不見了

雖然包含了一天聖誕節

 

感覺沒什麼意義,聖誕過度商業化,

過個闢阿

 

今天禮拜五,英會考會話,

哈利果然問了我很討厭的那題,這應該就叫做惡夢成真,

 

最後一題,介紹台灣五種文化給國際,

我也只講三項,他大概也聽不下去,沒講完就換題

我跟他說什麼大甲媽每年go through the whole Taiwan area,

還有什麼people come to see him, no... see her

不知道哈利波特會不會覺得大甲媽是一個很希奇的人,每年要走台灣一遍,所以台灣人要來給他加油之類的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勁我也不知道,

哈利一整個看起來霧颯颯,還很認真的聽,閃爍著鼓勵的眼神和微笑,

問題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講

 

感覺這次口說真的爆爛,什麼道教阿普渡阿移民阿,什麼拉拉匝匝一堆鳥的

通通都不會,唉

 

 

希望下學期不要去B班,那裡有點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