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六點,我好想睡

 

昨天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然後用youtube連看了兩部電視,

要兩點才睡覺,然後很早起床,跟著趙雅柔去第一場學音控

雖然我今天很混什麼都沒幹...

 

今天下午去了黃萱閔家,好久不見的感覺,鞋櫃都換位了

她很帥氣的把漫畫全部下櫃封箱,害我本來要看的都要等到很久才能看了

 

好快,我們都高二了,

 

稍微討論一下讀書方法,很遲鈍的才發現明道和彰女暑輔時間不同,

只好自己慢慢唸,本來又要閉關戰鬥說

 

葉允治說我今天心情不錯,應該是看到很多人吧哈哈,

阿對,今天對大冠真是不好意思阿不好意思,

妳住台中就早說嘛,別生氣了對身體不好,

幸好我再妳還在彰化教會的時候就知道妳在台中唸書,

等妳實習完我才知道,妳應該會馬上請假從新的實習教會衝回來把我斷手斷腳吧哈哈

 

短宣探路時間確定了,某一天的早上五點半,

 

唉唷威哦,到時候我直接禮拜五晚上去睡教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