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喜洋洋買了麵包和厚片 
事實上我本來是要買吐斯的 後來不小心拿成厚片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

今天家裡面還有牛奶
看到牛奶和厚片的搭配
心血來潮 就很想學生活智慧王來做麻糬
只差太白粉 後來我就去買了一包九塊錢的 摁 太白粉

我找不到煎鍋 所以我拿了一個看就不是煎鍋的鍋子來煎,,,
按照她的步驟 第一個是把厚片去邊切小塊
然後要泡牛奶泡到很充實的感覺
在來就裹上太白粉下去煎

有點像在煎菜頭粿的FU,,,

馬的有夠難吃
好噁心,,,
下次不要在亂搞了 整個很想吐
好噁爛好噁爛好噁爛 哦哦~ 好想死啊啊啊,,,orz
中午沒吃 現在搞個這個 我的胃 重.創.

今天不知道在走什麼賽運
我後來有看到上禮拜的綠豆湯
喝了一口就衝去吐
綠豆已經變一坨一坨的 黏黏的像綠色的納豆
有發酵的味道 喝起來辣辣的 搞不好是綠豆酒,,,


我的胃今天很可憐 真的賽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