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回憶以前,都感傷了起來

想著以前在聖歌隊,在少契,在夏令營,哈 就是沒有想學校

 

不是我抗拒成長,根本就是我在逃避

 

如果我還小,是不是就不會想那麼多,不會需要負那麼多責任,不管什麼事情發生都還有人在前面當肉墊,我只要負責笑,負責玩,什麼都不用管

 

越長大,就會發現,那前面的肉墊快要變成我了

 

不停的在想,小學的我在做什麼,國中的我在做什麼,高一的我在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在當下懷念當下

 

如果真可以,還真希望重走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