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教會整個就是在趕場,彈大姐的敬拜以後,衝去四樓接媽媽團契,本來還要回二樓彈聖誕節,好險他們已經練完,明天一早還要司琴,還要司媽媽團契的我覺得我真的是太雞婆,沒事找事作,連司琴本來都是阮慧迪的,看來明年度的服事要好好考慮,不然連自己的時間都沒了

 

 

後來去二樓難得遇到安靜的小菜瓜,就稍微討論了一下少契明年度的事工,還硬是把林金利叫回來主理,真霸道的大姐其實我們想了很多了,幾乎在帶團契該有的想法都蠻一致的,只是always,做到的永遠沒有想到說到的多

 

少契教室要用撞球那間,想到就昏頭了,那間根本就已經是倉庫了吧!什麼東西都有,還有長鐵櫃,什麼跟什麼,和小菜瓜預定下禮拜天做完感恩禮拜就去收那間,應該是把他佈置成自己習慣的家,只是我不希望我家還有奉獻桌跟不要的雜誌!

 

接下來真的就很需要大家的代禱了,雖然我認為青年牧區的問題比少契重太多...全到加本來的人數大概快50欸,先把目標設定在新一季完還有30個吧,哈,原本自己的少契也要快點去抓回來了,希望這樣一個新的服事可以讓他們找回歸屬感啊,不然舊的不回來,新的也不加入,少契會垮的

 

我要來好好幫我們家的副會長禱告,還有所謂的少契大老,需要全部的人我們才能重新開始,今天去品格營看了趙雅柔代課那班,差點沒被氣死,一直玩副堂樂器,手有夠尖的,真的無奈啊

 

 

明年,很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