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很冷很晚睡,本來早上跟柔柔約10點的,她來的時候我剛好起床

原來她們每個會長都是貨真價實的阿,高祐安是,趙柔柔也是

書記要會,會計也要耶

一整年哦整整一整年沒弄,好險我有檔,不然我會哭死

禮拜五下午都在弄書記,禮拜六中午都在弄會計,還害柔柔晚點去吃飯,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少契新開始,跟當初想的一樣,所以我們晚餐吃披薩

第三場聚會的時候還不得已騎雲凱的小折去玉山銀行刷帳本,利息沒刷完啊

看到帳就哭了,差了一千多

買媽還陪我一起抓帳弄好久,她太棒喇,管了三四個團契的帳吧,女超人

今天大家聚會早早結束,都在辦公室趕進度,

我很邀受果然沒帶電子黨,趙雅柔應該很想了我吧,哈,

騎大姐的歐都賣飆車哦,還好多紅燈哦,

 

Anyway, 原來以前的會長都有練過的,哈哈,謝謝大家,不然明天東西一定出不來

趙雅柔我好愛妳哦,這次比高祐安多一點,因為她沒教我會計

可是我還是挺愛她的喇,這次破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