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覺得自己不是那麼適合唸自然組,雖然說成績普普,但是就是唸起來有那麼點吃力,上星期意外地公佈可以轉組,心裡在計畫下就先跟奕臻偷偷先拿一張,超級偷偷哦,問陳奕臻就可以知道有多偷偷,哈。於是接下來幾天中,沒事就會想想,看看轉組的可能性,第二天吧,在宿舍跟大家講起這件事以後,才可以多聽聽別人的想法,多多比較社會組和自然組,雯薇人也超好的,叫了那麼多學姊來幫我們,讓我們又很意外的得到更多在選組、學測方面的訊息,之後,一下子想留在自然組一下子想去社會組,就在那邊猶豫不決。

 

在高二下轉組、轉班,這真的很突然,尤其接下來還要適應新環境和新老師同學,更要追到社會組的進度,其實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然組比較好了,哈,但問題我就是唸不起來理科,所以決定要去一班以後,一方面反而是鬆一口氣。

 

我很捨不得四班哦,雖然我平常都說你們很吵阿什麼的,可是其實我很想繼續待在這個班上,每個老師、同學,其實我都很捨不得阿,說要轉班很簡單,搞不好到最後會因為捨不得就放棄呢,所以我才不想跟大家講,打一打又捨不得了,挨。自然組的東西都唸這麼久了,就這樣停下來真的覺得很可惜,不過到時候上大學,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超級無敵難過的拉,以後不能在四班教室上課,回去沒有我的位子,不能聽陳奕臻笑點低,不能看逢台燕講很好笑的話,不能看張凱越上課睡覺,很白痴的蕭凱文蕭弘岳,很笨的大家,然後慶峰阿素貞阿,人很好的慧穗也不是我的班導了.............:(( 天哪,捨不得

 

雖然教室也在隔壁的隔壁在一個樓梯遠而已,可是就是不一樣嘛,到時候跟一班不熟,跟四班又疏遠了怎麼辦,你們大家要一起唸理科的東西,一起努力,結果我在一班唸社會喇:(((( 難過死了。

 

不小心就打了這麼多,我不是很會講的人嘛,希望四班以後可以一起加油,趕快超越三班,不要只有在玩的地方努力了,功課也要顧一點,上課不要在這麼吵,阿這麼吵老師是要怎麼上,功課要自己寫,不要一天到晚都超別人的,還有雖然很討厭一些老師,就算不想上他的課也好,人家畢竟是老師,就安分一點吧

 

四班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