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打是在畢業的時候,一下子,期末考完了,喬羚羊走了,暑假開始了

 

開始我沉迷腐爛迂腐的生活啊,再來就是一大堆的教會活動

 

 

 

禮拜五結業要搬離宿舍,可惡的趙起疑他們,虧你們還長的一副壯丁樣,居然放下我們可憐的小女生不來幫忙,難道不知道我們東西很多很多嗎,四樓耶,要是賴冠榮他們沒來就死定了,直接從窗戶往下丟好像還比較快

 

四樓一樓這樣來回跑,我爸還載了兩趟,真是熱必了.什麼鳥天氣阿

 

 

 

禮拜五好像遇到很多人,好像大家都被叫去搬宿舍說,後來去住的地方,還遇到未來的大隊長,天啊 他是好人耶,很乖的好小孩,以後會很有前途

 

 

前一週留宿的時候,大大大的出乎意料,感覺好像是去飯店,時間到了吃飯,沒事就睡覺聊天,可惜是沒冷氣,那種天氣沒冷氣真的是要人命,學校一定要這麼摳就是了

 

 

 

回家好開心,可是要下禮拜才遇的到媽咪,我好像三個禮拜快一個月沒看到她了說

 

 

 

白爛的暑假,今天早上五點和范易成還有Dan去跑忠孝操場,我跑了很多很多很多圈唷,丹說他三天沒跑所以slow down,那我和范易成怎麼辦啊 不就是走不動了嗎

 

 

 

暑假真是太白目了,我就這樣混了一整天,沒穿褲子一整天,本來要打自傳的,結果居然忘記學習檔案的密碼

 

 

 

 

 

 

Dan: so stup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